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圆满完成“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相关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9:00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自中宣部、交通运输部联合组织的“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内蒙古高路公司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配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圆满完成了“五一”期间推出的两次大型直播活动,借势借力宣传我区交通运输发展成就和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突出成效。 

  “沿着高速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以高速公路为载体,依托包茂高速、沪渝高速、连霍高速、京新高速等22条经典线路,通过直播互动、采访报道、纪实游记、文化活动等形式,从历史纵深、地理人文、发展变迁、民生改善等视角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将持续至6月25日前后。“五一”假期期间的主题宣传活动涉及内蒙古高路公司所辖G65包茂高速和G7京新高速。包茂高速围绕红色记忆主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月1日上午进行了4小时直播;京新高速围绕民族团结主题,5月4日上午进行了2小时直播。 

  为了充分报道高速沿线建党百年征程,改革开放进程、决胜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交通事业等各领域发展成就,内蒙古高路公司从3月底开始积极配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中心和央视新闻13频道编导和记者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前期踩点、交通保障、采访录制、通信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提供报道线索和新闻素材。同时,在所辖路段沿途“司机之家”、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服务窗口,通过电子屏幕、户外广告、海报等形式,持续展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沿着高速看中国”标语标识,展播主题宣传片,大力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