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蒙能集团召开董事会2021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16:48:29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月4日,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主持召开董事会2021年第3次会议,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仝孝忠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以书面形式审议的《关于为内蒙古恒能电力商贸有限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关于干部提名的议案》《关于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等6项议案,并对科右中发电公司召开2021年第3次股东会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蒙能集团所属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蒙能集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12项议案,并进行投票表决,形成了12项决议。

何雨春在会上强调,本次董事会会议决策的事项包括《蒙能集团所属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试行)》《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办法(试行)》等4项重要改革制度以及干部提名、项目立项、增加股本金、增资扩股等重大事项。会后,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决议和各位董事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各项决议事项的贯彻执行。

蒙能集团经理班子成员、职工监事和综合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