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成功完成2021年度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6:10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9月28日,内蒙古高路公司成功发行2021年第一期非公开公司债券5亿元,债券期限2年期,票面利率4.77%。

    本次债券于2021年9月9日取得无异议函,从取得深交所无异议函到簿记建档仅用时12个工作日,在季末资金面紧张、内蒙古区域债券风险溢价等多重挑战下,公司攻坚克难,与各承销商紧密配合,进行多场路演推介,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积极争取银行基石投资及市场化非银机构订单,最终完成了本期债券的圆满发行。

    本次债券簿记建档当日全场倍数超过1.2倍,在内蒙区域债券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公司未来进一步开拓交易所融资渠道,提振在金融市场上的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