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在内蒙古品牌故事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1 09:54:40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近日“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赤峰赛区暨第五届内蒙古质量品牌故事大赛和第三届内蒙古农牧业品牌故事大赛”演讲比赛暨颁奖表彰会在赤峰市举办。包钢(集 团)公司在品牌故事大赛中再创佳绩,获得了品牌故事演讲、征文、微电影3个一等奖,同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由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承办,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支持,包钢集团、蒙牛集团、包头铝业、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等来自全区各地的60多家品牌企业参赛。在品牌故事演讲比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煤焦化工分公司(包钢庆华)李华云、梁佳男组合荣获一等奖;运输部张姝、李子瑜组合,轨梁厂包鑫荣获二等奖;钢管公司孟德海、王琦、张文波组合荣获三等奖。包钢选手饱含热情讲述的一个个动人品牌故事,宣传了以质量品牌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传递了包钢的品牌价值理念。在品牌故事表彰会上还发布了本届品牌故事大赛征文、微电影、短视频评选结果,包钢股份制造部刘洋撰写的《三代人心系包钢100年》荣获征文一等奖,钢管公司制作的《为油井“血管”装个“支架”》荣获微电影一等奖,包钢(集团)公司选送的多个征文、微电影、短视频作品荣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