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召开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程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3:25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10月9日,内蒙古公投公司召开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程项目启动会。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全国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和《全国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技术要求》以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项目作为交通运输部主导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实现交通强国战略的有效支撑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具体行动,已经列入自治区2021年“智慧交通”建设重点任务,同时也是推动公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进入实施阶段,希望各分公司全程参与项目建设管理,积极配合好参建单位的工作;承建单位能够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视频联网监测建设;监理单位能够充分发挥管控协调作用,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质量检测单位能够利用专业技术能力,严把质量关。各方要共同努力,届时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践行好“让行者感到幸福”的公投企业光荣使命。

    据悉,高速公路视频联网监测工程项目是内蒙古公投公司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为视频上传云系统建设、通信系统建设、外场视频设施升级改造等。项目建设完成后,公司所辖高速公路道路、收费广场、服务区、桥隧等视频监控资源将接入自治区视频云平台,实现部省视频联网,建成“可视、可测、可控、可服务”的高速公路运行监测体系。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