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电力集团在全区网络安全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0:11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从自治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比赛暨自治区第二届“蒙古马杯”网络安全竞赛现场传来捷报,在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等33个单位170余名参赛选手中,内蒙古电力集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电力信通公司胡晨阳获得个人第五名,公司选派的11名选手挺进全区前60名。

据悉,此赛事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指导,自治区总工会、人社厅主办,国防邮电工会、互联网应急中心、公安厅联合承办,为自治区网络安全领域最高赛事。

当前,处在数字化转型和建设“数字蒙电”的关键期,面临着新技术、新业态、新业务带来的安全风险挑战,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专业人员网络攻防技能水平,持续提升网络安全主动防御能力,数字化转型筑牢坚强的网络安全防线。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