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全面深化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内蒙古高路公司与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8:21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0月14日,内蒙古高路公司副总经理洪海与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玉萍一行座谈,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谋互利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宙、总工程师张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洪海副总经理指出,内蒙古高路公司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特许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履行高等级公路建设、融资、运营职能,目前管辖公路总里程4528公里。中咨集团公司与内蒙古高路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渊源,双方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内蒙古高路公司将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新时期交通运输的发展定位和目标机遇,依托中咨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业务范围广的优势,在市政工程、智慧交通、产业园区、房屋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全方位深层次的市场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玉萍董事长介绍了中咨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发展特色、科技创新以及在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效。她表示,中咨集团具有公路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正在加快拓展城市、生态环保等业务领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共同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