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9:29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0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交通大学在呼和浩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内蒙古高路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洪海出席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是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之举;是赋能自治区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引领和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助力交通强区建设,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发展的积极探索;同时也是聚焦自治区国有企业“十四五”发展目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的重要举措。

战略合作签订后,高路公司将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科技研发优势,积极探索联合开展车路协同应用与示范数字试验场,充分发挥各方智力、技术优势,深入开展新材料、新设备在高速公路中的综合应用;积极拓展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废旧装备清洁回收、城镇废弃物回收处理和资源再生利用等环保技术在高速公路中的综合应用;深入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合作,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为自治区公路交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