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完成车道改扩建工程打通收费站畅行“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1-19 14:19:25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拥堵缓行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对提升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伊利健康谷项目建设的交通保障要求,内蒙古高路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将G5901呼市绕城高速金山收费站改扩建工程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第一时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现场调研、现场办公,并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通过加强分析研判、细化保畅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按照“一站一策”的要求,呼和浩特分公司结合G5901呼市绕城高速金山收费站通行环境和车流量特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步伐,加大力度,从人员、物资、保障预案、疫情防控、冬季施工等多个方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突破车道拓宽工程前期的“瓶颈制约”,克服工程工期紧、工程量大、不确定因素多、半封闭施工等诸多困难,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G5901绕城高速金山收费站入口车道改造工程如期完工,11月15日已具备通车条件。

呼和浩特分公司所辖G6京藏高速卓资山收费站同步完成改造工程,具备通车条件。改造后的G5901呼市绕城高速金山收费站、G6京藏高速卓资山收费站在保留原有ETC专道、客车道的基础上,增加入口货车治超车道,极大地缓解车流压力,对改善交通环境,提高通行效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