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拓宽领域深化合作 谋求发展实现共赢 ——内蒙古高路公司与内蒙古交投集团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0:28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1月17日,内蒙古高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总经理洪海与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万斌,总经理于仁杰座谈,深入沟通交流,拓宽领域深化合作,谋求发展实现共赢。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翔指出,内蒙古高路公司作为自治区特许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履行高等级公路建设、融资、运营等职能,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对强化西部地区基础设施补短板作出明确要求,公司将按照全区总体安排,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更加注重投资的质量和效益,确保投资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交投集团作为自治区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资融资平台,在铁路、民航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探索谋划,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万斌指出,内蒙古交投集团主要职责是代表自治区政府负责铁路、民航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融资和经营管理,同时,集团结合市场化发展实际,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将金融保险、资产管理列为重点发展产业,不断增强资产规模和发展质量。高路公司作为自治区交通公路设施投融资建设平台,多年来为自治区公路设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聚焦金融板块合作、产业链优化协同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洪海强调,“十四五”公司将致力于打造为自治区公路交通设施投资建设运营行业优质骨干平台和科技型交通运输产业开发经营区域优质服务商,实现稳主业、兴产业、强管理、深改革,为自治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当好先锋。下一步高路公司将成立工作专班,定期与交投集团对接业务,在更大范围内优化资源配置,以互利共赢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于仁杰强调,会后,交投集团将与高路公司按照会议达成的一致意见,形成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实化合作内容,拓宽领域深化合作,谋求发展实现共赢,在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