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深入包茂高速耳字壕收费站调研防堵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2:07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速公路防堵保畅工作,11月18日,内蒙古高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深入包茂高速耳字壕收费站调研防堵保畅工作,以任务落实“回头看”压实防堵保畅工作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翔实地查看了车道通行情况、票亭收费流程,向一线收费员详细了解了疏堵保畅举措和当前存在困难。张翔指出,G65包茂高速公路连接我国华北、西北、西南的纵向大通道,对进一步完善全区路网布局、提高公路供给能力、推进“呼包鄂城市群”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各级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优化应急预案,盯紧抓牢关键环节,建立防堵保畅长效机制,安排设置24小时应急机动队伍,强化服务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及时、高效、有序处置拥堵问题。

张翔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公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所辖收费站拥堵情况排查。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治本提质”的常态化闭环机制,根据排查结果列清单台账,精准分析问题,“一站一策”研究,从根本上解决拥堵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