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电网“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总体评价报告完成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23 09:09:19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1月17日,内蒙古电力集团计划发展部协同经研院召开内蒙古电网“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总体评价报告评审会。会上,公司领导及中电联专家通过系统评审,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电网“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总体评价》报告成果。

今年5月以来,经研院严格按照相关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与公司各部门、十余家供电单位深入长效沟通,收集处理各类数据和资料千余份,对“十三五”期间完成的总体投资、电网基建工程、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小型基建工程、技改工程、营销“业扩包”工程等固定资产的投资情况和效果进行总结评价,同时攻克投资效果效益、基于输配电价稳定的投资规模测算、投资反馈等热点内容,提出区域适用性投资结论和建议。

该项成果是公司首次形成的综合化、体系化的固定资产类投资咨询报告,为公司优化投资结构,防控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