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集团)公司联合北科大高层次人才培养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1-12-03 21:29:44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12月2日,包钢(集团)公司举行与北京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班开学典礼。

北京科技大学将积极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相关精神,选派优良师资,精心安排课程,让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双方持续深化科技研发、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人员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与内涵,探索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和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引领行业科技创新、推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兰州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着力提升员工整体能力素质。今年,包钢印发《在职人员硕士、博士学历(学位)提升激励办法》,激励员工在职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此次与北科大举办高层次人才培养班,旨在借助北京科技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引导广大员工更新知识、拓展能力、开阔视野、提升水平,实现能力和学历“双提升”,此举既是落实公司人才政策、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包钢持续提升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有效途径。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