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G5516苏化高速正式通车运营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9:10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1月5日上午8时,全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G5516苏化高速正式通车运营,为内蒙古再添一条通途大道。

据了解,苏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二广高速的联络线之一,起点位于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经镶黄旗、化德县,终点在河北省康保县白脑包村附近,全长156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每小时120公里,总投资67.1亿元。

苏化高速是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第一条自建项目,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期间克服了参建人员多为跨省区作业,疫情防控工作复杂等困难,实现按时完工。该路段通车后,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巩固沿线脱贫攻坚成果、服务北京冬季奥运会和发挥内蒙古联通蒙俄的区位优势都具有重要意义,对内蒙古融入京津冀经济圈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