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路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17:17:51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2月30日上午,内蒙古高路公司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加固、再落实,确保工作方案有效可行,应急机制高效运转,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总经理关永成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保障组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副总经理刘智勇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统筹各方力量,拧紧责任链条,优化防控举措,强化协同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胜利举办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从严从细落实精准防控举措。一要做到防控再严格,要加强人员管理和环境管理,特别是服务区和收费所(站)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人物同防”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做到应急再快速,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积极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定期组织一线员工及与其有接触的非一线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一旦发生异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三要做到储备再充足,科学合理确定物资储备的种类、方式和数量,做到“专业管理、保障急需、专物专用”;四要做到责任再到位,形成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统筹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春运、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全国两会重点时段的疫情防控和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路网监测,强化便民服务举措,配合做好人员错峰返乡返岗公路运输服务保障,既要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扩散,又要保障通行畅通有序、保障重点物资和人民群众生活必须物资供应,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路网畅通,坚定不移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卫好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前景。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