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集团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280亿元、利润102.66亿元 创历史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7:15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2021年,在“齐心协力建包钢”历史佳话的激励鼓舞下,包钢集团实现了收入超千亿、利润过百亿的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全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280亿元,同比增加413亿元,同比增长47.68%;利润总额102.66亿元,同比增加86.75亿元,同比增长545.30%;上缴税费69.2亿元,同比增加24亿元,率先成为自治区首家收入超千亿元企业。

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包钢集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新路子,积极落实企业“12367”发展思路,传承“齐心协力建包钢”的奋斗精神,抓住钢铁、稀土市场向好的有利契机,克服控能限产限电、原燃料价格大幅上涨等困难,千方百计创高产、争高效,一鼓作气谋发展、促转型,坚定不移抓创新、促改革,为包钢“十四五”开局之年创造历史最好业绩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