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能源集团电力设计院捧回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最高级别奖项

发布时间:2022-01-12 17:29:08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月11日获悉,内蒙古能源集团电力设计院BayMaxQC小组摘得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等联合授予的“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荣誉称号。该小组“三维数字化变电工程导体力学精细化计算方法的研发”成果,以电力勘测设计行业第一名、全国水利电力行业特等奖的成绩获推全国优秀QC成果奖,该奖项是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最高级别奖项。这也是电力设计院近30年来首次问鼎国家级QC成果奖,实现了国家、行业、地方各类QC成果奖的“大满贯”。

此项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证明了电力设计院卓越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是该院始终践行“科学管理,技术进步,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方针的最好注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亮点。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