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开展“全体起立”竞争上岗

发布时间:2022-04-29 22:01:29 来源: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

为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任务要求,推动国企改革“百日攻坚”,4月28日,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本部中层以下员工“双向选择、竞争上岗”工作落下帷幕。

此次“双向选择、竞争上岗”是落实集团本部“六定”方案的重要步骤,采取“全体起立”的方式,员工结合个人职业规划和自身优势,自主报名选择部室,各部室负责人按照人岗相宜、择优选拔的原则录用员工。经过先后两轮竞争,11个部室全部完成择优选聘工作,被选聘员工经过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将在新的工作岗位开展工作。

一名被选聘员工说:“此次双向选择让员工有了自主选择岗位的权利,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去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岗位上学习新的业务、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