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集团召开运营工作和改革专题会议全力推动公路运营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19:02:38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要求,为推动公路运营管理工作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日,内蒙古高速集团召开运营工作和改革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强,总会计师张崇生、副总经理刘智勇、总法律顾问高晓炜,各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运营事业部及8个区域分公司、呼凉丰公路项目管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永成主持。



会议听取了运营事业部、各区域分公司、呼凉丰公司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改革推进情况、当前主要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解释说明。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运营板块始终是集团公司改革的重点,涉及员工数量多、范围广、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一定要抓好改革方案落实落地。下阶段,运营事业部要充分发挥好、履行好职能职责,转变管理思路和工作理念,要深入分析市场需求和路网结构,拿出有效举措,全面实现运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国家对国有企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公司集团管控和三项制度改革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国企改革的深刻认识,扎实推进各项运营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以赴确保年度计划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