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7 21:36:35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6月6日,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内蒙古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永成,高速养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旭亮为公司揭牌。内蒙古高速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高速养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及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组建高速养护公司,是内蒙古高速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体现。高速养护公司筹备期间,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序。4月29日,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标志着自治区公路基础设施养护朝着集约化、市场化、科技化迈出了坚实一步。

    下阶段,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公路养护业务市场化为导向,不断巩固公路基础设施养护主业,树牢绿色创新理念,突破传统业务边界,拓宽新兴业务前沿,致力于打造路基路面和桥梁隧道养护甲级、公路勘测设计甲级、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甲级、交通安全设施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资质于一身的施工企业,具备试验检测、设计咨询、研发生产、日常养护、养护施工、机电维护及施工等全链条式综合能力。以更加健全的体制机制、更加高效的项目建设、更加优质的养护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的凝聚力、竞争力、影响力,为内蒙古高速集团乃至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