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能源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2:13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月14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专题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切实做好评估迎检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张洪波主持会议,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片,听取了公司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做好自治区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评估工作进行部署。

何雨春强调,针对“两非两资”处置清理工作,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尽快完成销号。针对已完成的工作任务,要继续巩固成果,完善制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充分做好迎检评估准备工作,通过此次评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该完善的完善,该建立的建立,该落实的落实,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做扎实、做深入。

截至目前,内蒙古能源集团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任务台账中涉及的29项改革任务已完成26项,持续推进3项,完成率89.66%。今年1至5月,公司连续实现盈利,累计盈利3.25亿元,改革成果逐步显现。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