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取得公路养护全序列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1:01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6月16日,内蒙古高速集团所属的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取得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公路养护全序列甲级资质单位,具体包含路基路面养护甲级资质、桥梁养护甲级资质、隧道养护甲级资质、交通安全设施施工资质。

养护资质的取得,是该公司继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正式揭牌之后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作为全链条综合型养护生产施工单位,朝着市场化经营改革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内蒙古高速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承“路畅人和、修路修身、养护用心、义利共赢”的企业文化精神,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信誉至上、质量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更强的技术优势、更广泛的市场网络、更优秀的人才队伍,力争成为自治区养护市场业绩份额占比高、养护科技研发实力强、绿色发展成效显著的自治区级优秀养护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顺畅、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内蒙古高速集团乃至自治区公路交通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