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能源集团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11:36:58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月16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忠与到访的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工会主席王伟光就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内蒙古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孙良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俭出席会议。



何雨春代表内蒙古能源集团对刘建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以“三强一优一大”为目标,建设新能源为主体的一流现代能源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产业结构同源互补,在合作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和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完成好自治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合力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繁荣出贡献。

刘建平对内蒙古能源集团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产业规模、经营发展、转型升级、绿色矿山、能源保供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自治区的经济发展,同属地政府和企业开展了深入友好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实现发展与效益的双提升,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出更大贡献。

内蒙古能源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区域发展总协调人,办公室、煤炭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