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2021年度“草原杯”工程质量奖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苏化高速公路建设工程荣获自治区2021年度“草原杯”工程质量奖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1:08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经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内蒙古公投公司苏化高速公路(G5516)建设项目荣膺2021年度“草原杯”工程质量奖。“草原杯”工程质量奖是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质量奖。



苏化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5条联络线之一,也是苏尼特右旗至张家口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156.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总投资67.1亿元。2018826日开工建设, 202215日通车运营。




该项目是内蒙古公投公司承担的首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也是自治区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平安工地和平安工程项目,同时也是交通运输部平安工程冠名项目。实施以来,公司以品质工程加工匠精神为引领,以样板引领技术先行为管理理念,切实强化项目整体管控水平,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高品质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