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公路智慧收费系统上线 助力运营服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9:57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为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提供便捷高效的公路运营服务,内蒙古公投公司科技创新为抓手不断提升公路运营科技化、智能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实施智慧收费系统建设,推动数字化科技运用取得新成效。



今年以来,公投公司先后在G7京新高速乌力吉收费站、G16丹锡高速经棚东收费站布设智慧收费系统。该系统设置上下两个可伸缩卡槽工位通过智能发卡、人机对讲、远程操作等功能,实现过往车辆全车型、全介质、全场景的快速通行,交易过程仅需3-4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能够有效避免直接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智慧收费系统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无人值守、快速通行新体验,推动降低尾气排放,助力公路绿色低碳发展。

下一步,公投公司将加大所辖公路智慧收费系统推广运用力度,不断提高运营服务水平,为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