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集团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夯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不断推动改革成效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7-01 21:00:12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6月30日,内蒙古高速集团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需要继续夯实的改革任务和集团管控及三项制度改革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管理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改革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海主持,经理层成员、总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收官之年,集团认真落实国企改革百日攻坚行动,到5月底,三年行动工作台账72条改革任务全部完成,集团管控模式初见成效。在完成此项工作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推进改革达到“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标准,集团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梳理出六个方面42条措施,形成了《内蒙古高速公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工作台账》,推动集团公司以更短时间,更高效率、更好质量完成新旧体制机制的转换过渡、释放改革红利。

会议强调,根据自治区国资委对高速集团2021年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情况,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对照《内蒙古高速公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工作台账》中的工作要点和成果标准,抓重点、攻难点、堵漏点,确保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任务,达到集团重改革、重成效、重成绩的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