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电力集团为通威多晶硅供电工程如期送电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4:15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月29日凌晨4时35分,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公司顺利完成通威多晶硅220千伏供电工程送电工作,按期实现送电目标。

该项目是电力集团服务通威光伏产业集群扩大产能的重点供电项目。为保障项目如期供电,电力集团相关部门协同包头供电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倒排节点,落实落细各项推进举措。2月,在包头地区突发疫情的情况下,包头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及时恢复行政手续审批通道,实现“人隔离工不停”。

面对线路横跨两市、三区、四镇20余个自然村,清障青赔困难的外部制约,交叉跨越220千伏及以下线路25处、500千伏线路加高改造停电窗口期短、技术方案复杂等挑战,工作专班积极对接华北网调、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合理安排停电切改时间,顺利完成包力一线加高改造、线路交叉跨越任务。通过各方通力协作,该项目仅用117天完成全部90基杆塔建设任务,完成人身和防疫“双零”的安全管理目标,实现公司本年度首个重点用户供电工程送电目标。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