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能源集团与赤峰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6:47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83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副总经理张洪波与到访的赤峰市委书记、市长王旺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志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共同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张洪波与赵志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雨春对赤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能源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在赤峰市、蒙东地区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何雨春表示赤峰区位优势明显,风力和太阳能资源丰富,发展成效显著。内蒙古能源集团将积极发挥区属能源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赤峰地区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新项目落地实施,赤峰市属国有企业共同打造地区综合能源基地,主动服务和融入赤峰市发展大局,开创企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王旺盛代表赤峰市委、市政府对内蒙古能源集团在赤峰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赤峰市抢抓国家、自治区支持新能源发展的政策机遇,紧紧围绕落实“双碳”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培育以绿色电力为基础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

王旺盛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是自治区直属综合性大型能源企业,主业突出,发展机遇良好、潜力巨大,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希望双方清洁能源、零碳园区增量配网等方面深化合作,为赤峰市能源消费转型升级及民生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内蒙古能源集团在赤峰市的项目建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