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赴乌兰察布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5 09:07:06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为加强与盟市国资国企的互补合作,8月2日下午,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志春带队拜访了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国刚,就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务实的座谈交流。



刘国刚首先对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长期以来国资运营公司与乌兰察布市在国资国企等领域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进行了赞赏。他表示,乌兰察布市交通区位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当前正处于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转型期,国资运营公司作为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在大数据产业、国有资产盘活处置、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打造乌兰察布靓丽新名片。

马志春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业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作为自治区国资国企资产管理、股权运作、金融服务、基金管理的主要平台,将持续与乌兰察布市国资国企对接,在资本运营、资产处置、基金合作以及共建智库和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构建国资公司与地方国资国企合作新业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林曙,副总经理常文政,乌兰察布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斯琴图及相关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见。会后,公司一行在乌兰察布市内现场考察了客车枢纽、物流园区等资产项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