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5:15 来源: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8月5日,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万斌,总经理于仁杰,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建东与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刘凤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铁路、航空、旅游、大数据、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前,杜汇良会见了马万斌一行。杜汇良对马万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万斌对鄂尔多斯市政府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与鄂尔多斯市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携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