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贵赴赤峰市政府协调项目建设工作并到赤峰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10:54:39 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

8月1日,内蒙古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贵一行拜会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就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并深入赤峰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交流中,王旺盛高度评价了内蒙古公投公司对赤峰市公路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内蒙古公投公司进一步发挥资金和规模优势,推动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就大板至查白音塔拉段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戴贵对赤峰市委、市政府在大板至查白音塔拉和公主埂至经棚两个项目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公投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推动赤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地企双赢。

戴贵一行深入收费所、养护工区看望基层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基层党建、收费运营、所站基础设施改造、绿化美化建设及内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详细听取赤峰分公司及各基层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戴贵对赤峰分公司加强所站标准化管理、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绿化美化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要加强所站基础设施与服务体系建设,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三要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绿色成为发展底色,四要积极营造“畅、安、舒、美、洁”的高等级公路通行环境,积极为社会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