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能源集团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08:39:51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8月8日,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忠与到访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就新能源技术设备及相关资源开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共同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内蒙古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孙良文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副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忠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雨春对张传卫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正在按照“三强一优一大”发展战略全速前进,其中有很多可以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进行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内蒙古自治区四大沙漠外送基地规划建设中抢抓机遇,共同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并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不断延长双方的产业链、发展链、共赢链。



李文忠表示,内蒙古能源集团主要有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煤炭、供热、电力设计、工程建设等业务板块,并拥有电力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应对市场竞争,在电力行业规划、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生产、运维全产业链上展开深度合作。



张传卫对内蒙古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明阳智慧能源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主要成就。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新能源产业正处于大发展的机遇期,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难得机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在风力发电主机、箱变、无功补偿、氢能、储能、异质结光伏组件、智能电气设备设计制造等方面优势突出,能够无缝对接行业和企业实际需求。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推进优势互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将竭诚为内蒙古能源集团提供优质设备和专业服务,共同在新能源领域精耕细作,不断开创合作互惠新局面。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