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内蒙古自治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2:00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83日至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调研能源改革发展工作。84日上午,章建华一行深入内蒙古电力集团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参加调研,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智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电力集团调控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电网结构规模、电力生产运行和安全保供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蒙古电力集团在保障电力供应、引领能源转型、服务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保电保供各项工作,切实践行民生保障责任。

随后,在呼和浩特抽水蓄能电站,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电站上、下水库和地下厂房,考察电站运行维护和安全生产情况,了解呼和浩特抽水蓄能二期工程规划情况,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鲁俊岭、电力司司长何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司长李创军,华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光毅,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豹,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兰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鹏参加调研,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军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