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与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及市直企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19 18:51:09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为了深化交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经验,推动与盟市国有企业联动发展新格局,9月15日,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萌带队赴鄂尔多市国资委与鄂尔多斯市直国有企业座谈交流。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及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转型发展公司、城投集团、水投集团、机场集团、鄂能集团、文旅集团七家市直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鄂尔多斯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廖海东主持。



会上,高萌首先对鄂尔多斯市国资委组织市直国有企业集体与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座谈交流表示感谢,对鄂尔多斯市直国有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

高萌结合公司发展定位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的历史沿革、功能定位,现有业务板块布局及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发挥各自优势,以重大项目为依托,充分运用资产管理、基金、保理、智库服务等资本运营和服务手段,推动与鄂尔多斯市直国有企业合作,实现自治区本级与盟市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国投集团等市直企业围绕自身功能定位,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业务开展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市直企业就当前重点项目以及“十四五”期间规划的重点投资项目合作开发、设立基金以及融资需求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所属蒙泰保理公司、蒙汇公司、蒙智公司和蒙新基金公司负责人,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