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股份荣膺“2022年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0:05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近日,在新华网主办的第八届绿色发展论坛上,包钢股份凭借绿色发展的成功实践荣膺“2022年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称号。

绿色发展是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维度之一。近年来,包钢股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开展超低排放改造,降低污染物排放;锚定“双碳”发展目标,在做好能耗“双控”的基础上,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持之以恒推动节能降碳减污协同增效,绿色发展各项指标显著提升。下一步,包钢股份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绿色发展,持续深化绿色生产、绿色制造、绿色治企,争当钢铁行业绿色转型排头兵,擦亮包钢股份“绿色钢铁”品牌,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