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艾勒格庙段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通车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8:52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月18日,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艾勒格庙段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通车试运营。

本项目由二连浩特市政府与内蒙古高速集团通过政企合作方式,共同组建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艾格勒庙段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项目建设管理、质量安全、项目进度、竣工验收等事宜。项目概算投资5.418亿元,路线主线全66.764km,主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交工验收工作由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艾勒格庙段公路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建设单位、接养单位、沿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警、路政、监理单位、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验收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交工验收,并对该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艾勒格庙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北部重要的国防边境公路辽宁丹东至新疆阿勒泰国道331线的组成部分,是国道331线二连浩特至乌华敖包段公路锡林郭勒盟境内部分,是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对二连浩特市口岸经济发展具有积极带动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