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内蒙古高速集团春节假期免收小客车通行费5122万元

发布时间:2023-01-28 12:21:22 来源: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春节假期,内蒙古高速集团统筹做好所辖公路防堵保畅、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小客车免费通行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高速公路安全畅通。1月21日至1月27日,春节7天假期,集团所辖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152万辆,共免收通行费5122万元。

春节假期,集团全面加强应急处置措施,防范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做好路网运行与服务保障工作,强化与高速交警、路政部门“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切实提高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处置实效性。公司所辖公路收费站通过客货分流、设置醒目标识、开足全部车道等措施,全面加强收费广场及车道管理,保障小客车快速、有序、安全通行。集团所辖服务区加强服务场所环境卫生清洁,加油站、加气站油、气供给充足,便利店和餐厅增加特色年味货品和菜品供应,并在除夕和大年初一为就餐顾客提供免费水饺或汤圆,母婴室、司机之家等便民场所24小时开放。

春节假期,集团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24小时工作值守制度,6000余名职工分别坚守在公路运营、养护、指挥调度监控等岗位上,有力地保障了路网的平稳有序运行,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舒畅的出行环境。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