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资讯 / 区属企业

包钢实现首月“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2:26 来源:包钢(集团)公司

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打好包钢高质量发展基础的“突围”之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包钢(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包头市两级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把“突围”“打样”、争做“蒙”字号国企方阵“排头兵”,作为包钢工作的重中之重。1月份,包钢克服春节假期、极寒天气对企业生产运输采购等方面的影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生产生产经营工作,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1月份,包钢生产粗钢115.56万吨,完成月度计划的107.68%;生产稀土冶炼分离产品折氧化物9992吨,月计划完成率106.65%,多个产线创出日产新纪录,生产总体保持稳定,顺利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为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包钢将自我加压、乘势而上,持续巩固扩大生产经营业绩,坚定不移发展好包钢、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