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回应 / 公开反馈

关于《内蒙古国资委新媒体平台建设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1-10-18 11:13:1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更好地了解公众对内蒙古国资委新媒体平台的阅读需求,加强新媒体内容建设,提升传播效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自治区国资委开展了新媒体平台建设调查,调查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30日。现将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对于“最关注或经常访问的新媒体平台”,100%的网友选择了“微信公众号”,44%的网友选择了“新浪微博”,41%的网友选择了“今日头条、抖音”,9%的网友选择了“客户端APP”。

对于“希望通过‘内蒙古国资’新媒体平台获取的信息?”,56%的网友选择了“社会热点”,66%的网友选择了“自治区国资委工作动态”,56%的网友选择了“监管企业改革发展举措及成果”,84%的网友选择了“国资国企改革最新政策及解读”,3%的网友选择了“其他”

对于“更倾向于‘内蒙古国资’新媒体信息选择的呈现形式”,19%的网友选择了“以文字为主,以图片为辅”,53%的网友选择了“以图片为主,以文字为辅”,66%的网友选择了“图文结合 链接分享”,72%的网友选择了“音频、视频”,3%的网友选择了“其他”

对于“认为‘内蒙古国资’新媒体平台运营中存在的问题”,22%的网友选择了“更新频率低 ”,31%的网友选择了“转载信息多,原创内容少 ”,12%的网友选择了“信息时效性差”,66%的网友选择了“互动交流少”,12%的网友选择了“其他”。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