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回应 / 公开反馈

关于《内蒙古国资委门户网站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5:1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公众需求、不断完善内蒙古国资委门户网站功能,更好发挥网站作用,自治区国资委面对公众进行满意度网上调查,调查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23日。现将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57.14%的受访者为女性,42.86%为男性。年龄在30岁—40岁之间的受访者占总受访者半数以上,为52.38%;其次为20岁—30岁之间的受访者,占比26.19%;40岁—50岁之间的受访者占比19.05%;50岁以上受访者占比2.38%。受访者中,国企员工占比85.71%,事业单位员工占比7.14%,机关工作人员占比4.76%。

关于“访问本网站的主要目的”,90%的受访者选择了“了解国资动态”,45%的受访者选择了“查询相关文件”,26%的受访者选择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2%的受访者选择了“进行监督投诉或问题咨询”。

关于“希望本网站继续完善的内容”,64%的受访者选择了“政府信息公开”,50%的受访者选择了“互动和反馈”,38%的受访者选择了“新闻动态”,62%的受访者选择了“检索服务”。

关于“您现在最哪个板块最满意”,62%的受访者选择了“机构职能”,55%的受访者选择了“政务公开”,36%的受访者选择了“解读回应”,31%的受访者选择了“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