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企招聘

内蒙古能源集团包头发电分公司关于面向集团公司公开选聘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01:03:46 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

经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同意,包头发电分公司于2022年5月启动了面向集团公司公开选聘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工作,5月5日发布了选聘公告,至5月15日报名截止,公司系统共8家单位11名人员参加了报名,经资格审查,7名人员符合竞聘条件。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先后组织完成了竞聘人员笔试、面试答辩和背景调查工作,并根据各环节考评结果,按照笔试成绩30%、面试答辩成绩60%和综合评定成绩10%的权重形成了最终成绩,并将总成绩排名前三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6月30日,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包头发电分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确定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贺永同志为包头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拟聘人选,现予以公布。


                         包头发电分公司党委

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