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国企招聘

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下属子企业2022年度夏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 18:27:45 来源: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自治区唯一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公司定位为自治区股权资产运作平台、投融资平台、基金管理平台、国企改革遗留问题解决平台,同时积极参与国企转型升级基金的管理和运营。公司自2016年改组批复以来,围绕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方向,不断助力自治区国资国企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公司不断转变发展方式,提质转型升级,业务领域不断丰富,形成以商业保理、基金、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股权投资收益、国资智库管理咨询与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等多元化的收入结构,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下属主业子平台员工,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1人。具体计划人数及条件详见附件:《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下属子企业2022年度夏季招聘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二、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或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认同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企业文化。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符合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条件、年龄条件和专业能力。

其中,海外学历要求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同等学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指的是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指的是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取得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前;

其他专业资格证书取得时间要求为公开招聘报名开始之日前。

(三)本次招聘以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下属子企业岗位为主,报考人员需接受工作安排,服从分子公司间调剂,工作地点均在呼和浩特市。

(四)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在国资央企招聘平台(https://cujiuye.iguopin.com/)、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门户网站(https://gzw.nmg.gov.cn/)“政务公开-国企招聘”专栏、内蒙古人才网(www.nmrc.com.cn)、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官网(www.ngzyy.com/)和蒙速招官网(www.nmgmsz.com)以及上述平台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网上报名在蒙速招官网进行,后续相关通知在蒙速招官网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阅蒙速招官网。

同时,公司拟于2022年7月28日15时左右在微信小程序“内蒙古就业-直播”栏目开展直播带岗,集中解答招聘相关问题,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官网或“内蒙古国资运营”微信公众号。

(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蒙速招官网进行网上报名,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且必须使用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名,报名需与参加笔试、面试时所使用的证件一致。应聘人员认真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特别提醒: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审核后将无法修改,因应聘人员自己填写信息错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7月31日18:00止

(三)资格初审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信息后,应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通过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资格初审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8月1日17:00止

3.报名成功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8月5日9:00—2022年8月7日9:00

(四)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为1:3。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岗位,并在报名网站上发布岗位变更公告。

2.笔试时间:2022年8月7日9:00-11:00

3.笔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具体地址见准考证)。

4.笔试方式: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卷统一汉文制卷,汉语答题,满分100分。

5.应聘人员须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6.笔试成绩查询:登录报名网站自助查询。

7.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照每个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对同一岗位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五) 资格复审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蒙速招官网。在规定时间结束前未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2.携带材料:

(1)《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2份;

(2)身份证明: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资格证书:报考岗位所需其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学历、学位认证:学历认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内学位认证: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打印认证报告;国外学位认证:登录中国留学网打印认证报告。要求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注:所有学习阶段都需打印)。

(6)报考岗位所需工作经验证明材料(证明内容中注明工作岗位、主要从事工作和工作年限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复审未通过者进行依次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及笔试成绩接近资格复审的人员,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所提供预留电话的畅通,递补工作电话通知(应聘人员所填写电话因电话沟通不畅、信息发送不回复等原因影响正常递补工作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按照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材料不齐者或在规定时间内未补齐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资格审核材料收取后不再退还。

4.资格复审及递补后对达不到1:3面试比例的岗位,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5.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进入面试环节。

6.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请随时关注蒙速招官网。

(六)面试

1.应聘人员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凡是在面试开考前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考生按照缺考处理。面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具体地址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考官问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统一汉语作答。面试将对考生的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专业知识、综合知识及临场反应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4.计分办法:面试实行百分制,取考官平均分。 

5.面试时应聘人员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6.进入面试区域后,所有考生各类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全部上交。如有未上交通讯工具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7.面试中途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七)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照招聘岗位实际计划数,由用人单位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后,在报名网站公示。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组织加试(加试形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八)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递补进入。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2.入职考察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公司成立3人以上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认真全面考察,考察期为7天。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和学习表现、个人诚信等情况。若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九)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蒙速招官网、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办理入职手续。

(十)聘用

自聘用之日起,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试用期满后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各环节出现缺额的,均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进行递补。

(二)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弄虚作假者将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档案。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及资料,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提醒应聘人员谨防受骗造成损失。对于散播虚假信息扰乱招聘秩序者,将依据法律追究其责任。社会上以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考试无关。

(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考试的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蒙速招官网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请应聘人员在考试前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流动。

(五)本公告由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咨询方式

岗位咨询:0471-3263013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0471-6601342 

监督电话:0471-3263856


附件: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1日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