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29 14:1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19年,我委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14.8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水电费12万元、取暖费3万元、邮电费5万元、物业管理费1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差旅费25万元、培训费5万元、因公接待费2万元、福利费25万元、劳务费5万元、印刷费8万元、维修(护)费8万元、工会经费20万元、手续费0.2万元、其他交通费3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1.71万元、交通补贴77.94万元。较上年增加0.93万元,基本与上年持平。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