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金融集团工作“不停歇” 业务“不停摆” 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2-12-28 11:21:24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资委

连日来,内蒙古金融集团各部门、子公司有序复工,以慢不起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着手开展新业务、签订新合同、调研新项目,一派繁忙景象,大家铆足干劲打好年底收官战。

金融稳,经济稳。金融集团始终聚焦金融服务呼和浩特市经济发展、服务复工复产需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精准施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为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创供应链公司立足转型发展,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深耕汽车供应链业务,复工后已完成一笔汽车供应链新业务。同时安排专人进行贷后检查,实地查看抵押物,积极推进逾期贷款清收工作。

金诚担保公司坚决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联络银行、公证处、法院等机构,推进业务拓展和清收工作,切实发挥国有企业作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12月13日,集团副总经理吕玲带队,前往呼和浩特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探讨具体合作项目,确定与保税区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进行资源互通,加大力度减少园区企业疫情期间存续压力,切实为保税区的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次日赴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与内蒙古银行营业部相关领导进行沟通,达成初步融资意向,三方互相交流具体合作事宜。

库库和屯公司自复工以来,迅速开展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研究对策,本着“应延尽延”的原则,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积极对接股权投资项目,追赶进度,争取快速高效完成股权投资工作。有序推进税务申报、年终结账等财务工作,并组织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收官战。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