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日报》持续报道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2-05-19 11:55:5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5月17日,《内蒙古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内蒙古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综述——《国企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4月1日以来,《内蒙古日报》以整版报道包钢集团开启的“非凡十年 企业力量”内蒙古名企大型形象传播活动,至今已陆续发布了对9户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的宣传报道。相关报道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国资委及其出资监管企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履行国资国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顶梁柱、主力军、排头兵、压舱石”作用,为推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面对改革发展、产业升级、绿色转型、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大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自治区国资国企有底气、有信心走出走好一条干事创业的奋进之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