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在行动】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阿尔斯楞带队检查水利办公综合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08:57    文档来源: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6月19日,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阿尔斯楞带队,对水馨源物业公司管理服务的水利综合办公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阿尔斯楞一行详细了解了水馨源物业公司在防控措施、物资储备、人员登记、日常消杀等工作的情况,并对水馨源物业公司在疫情防控中严谨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水馨源物业公司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有清醒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办公楼出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措施;要进一步加大公共区域消杀力度,特别是楼梯间、电梯间、洗手间等重点区域,保证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阿尔斯楞检查出入人员登记簿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阿尔斯楞一行以消防隐患排查为重点,逐个楼层、逐个场所进行了检查。他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水馨源物业公司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逐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巡楼次数,提高巡检工作质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阿尔斯楞检查水利综合办公楼消防安全 

  在职工餐厅,阿尔斯楞一行,对食品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水馨源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对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食品储存、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等各环节严格把控,认真做好餐厅和后厨的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用餐安全。 

  

  阿尔斯楞在职工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内蒙古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吉眼,水投集团综合部部长兼水馨源物业公司董事长刘毅等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政府大院5号楼 邮编:010055 电话:0471-6946375 技术支持: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2号

 蒙ICP备19002294号 网站标识码1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