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抗疫者】乌海市拓达清运公司王和福被评为自治区国资委第五届“中国梦·劳动美--最美抗疫者”
发布日期:2020-06-28 11:45    文档来源:乌海市国资委    作者: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治区国资委系统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展示了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勇担当、敢担当的良好形象。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汇聚正能量,彰显国资国企风采,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举办自治区国资委系统第五届“中国梦·劳动美”活动,评选最美抗疫者,要求“最美抗疫者”以第一人称和视角讲述抗疫经历,现场分享抗疫故事。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收到参赛邀请后,第一时间向主办方报送参赛作品。  

  经过评选,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子公司--乌海市拓达清运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王和福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自治区国资委系统第五届“中国梦·劳动美”--“最美抗疫者”。  

  王和福同志在疫情期间,不顾个人安危,冒着被病毒感染的巨大风险,始终坚守在垃圾清运的一线,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专业素养,一次次完成医疗垃圾转运任务,为乌海市人民牢牢守住疫情传播的最后一道关口,他代表的不仅是个人,也代表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供热、供水、污水处理、垃圾清运、施工现场、社区防疫一线的所有城投人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下载: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63号政府大院5号楼 邮编:010055 电话:0471-6946375 技术支持:内蒙古纵横伟业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蒙公网安备15010202150692号

 蒙ICP备19002294号 网站标识码150000001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