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国资委第三党支部以研讨促学习及时传达贯彻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14:5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1130日至121日,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用两个半天的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

支部学习采取通读报告与个人心得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学原文、学内容、学精要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党员岗位职责实际和个人体会交流,旨在通过共鸣分享、深入交流来达到将报告学深、学透并最终实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目标。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报告读来振奋人心,更催人奋进,政治立场鲜明、工作措施有力,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将有力地领导我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下功夫,在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在搞好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为打造更亮丽北疆风景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