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第十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2 17:23: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122日,自治区国资委第十党支部书记云月霞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云月霞同志带领大家逐条逐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期间,她通过对比九次、十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大会主题,分析国资国企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形势任务,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她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落实,要想学深悟透就要扎扎实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中心要利用现有资源,通过网站、微信、微博和手机短信等渠道做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中心全体人员要学习报告中体现的作风、文风,做好下一阶段年终工作总结。

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