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聚焦 / 历史专题 / 六中全会

自治区国资委第十党支部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18:05: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

128日上午,自治区国资委第十党支部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云月霞主持会议。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自治区国资委第十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充分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和个人思考,在研讨会前分别撰写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

研讨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支部成员从梳理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并提炼总结其中精华,做好党建工作,搞好网络信息化建设,树立国资国企形象、讲好国企故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把握生态文明建设时代总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讨论,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研讨会后,支部书记云月霞对研讨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的学习成果,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号角,落实的步伐迫在眉睫,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

 

附件下载:
请使用CTRL+S保存网页

(Mac用户使用Command+S保存)